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颜霞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我我乐意|嘉兴市|24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颜霞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4日 16:27

如果一个人对你很重要,那距离对你就不再重要了

发表时间:10月21日 17:14

很多当时因为情绪冲动说的话,做的事,冷静后你会发现,当时的自己真二逼。

发表时间:11月4日 3:2

梦中我是个爱走路的人,我走过了所有书中写到的村庄以及城市,甚至花朵开遍但空无一人的庞大草原。 走过我的泱泱四季,走过我的悲悲戚戚。

发表时间:9月8日 8:2

以前有十分的好都想给你但现在我想更爱自己一些

发表时间:1月21日 2:39

我好不容易熬过来的日子,凭什么她一句话我就要重演。

发表时间:10月17日 2:18

我有多喜欢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来,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满天星河只为你。

发表时间:3月15日 1:18

爆米花的花语:看电影的时候不要说话。

发表时间:8月12日 2:3

你是我的一根肋骨,永远都在离我心脏最近的位置,守护着它的跳动。

发表时间:2月9日 1:34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

发表时间:11月10日 7:7

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发表时间:6月2日 21:13

用大吉和兴隆编一个花篮,用顺利和红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愿写一段贺词;祝您新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顺顺利利,一红到底!

发表时间:8月4日 17:47

我的生活除了这些热闹鲜艳的点缀以外,底色依然是铺天盖地的雪白卷子和蓝色水笔的痕迹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