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谢源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誐╮喓庝她|嘉兴市|28岁|大学|简历|留言|谢源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17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与你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

发表时间:3月23日 16:57

人们走向我,然后路过我。

发表时间:3月3日 22:40

不是真的不后悔,只是后悔没用。所以要做的,能做的便是抬起头,站起身来,微笑起来,冲向未来。

发表时间:10月13日 22:44

偶尔对自己好一点,偷个小懒,开个小差,花点小钱,不算什么大毛病。别人都太忙,要自己照顾自己。

发表时间:4月18日 1:44

其实很想你,可拿起手机,却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再联系。

发表时间:7月23日 15:10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很喜欢一首歌,那首歌的歌词是给你的。

发表时间:2月22日 24:28

一男人白天工作偷偷玩手机,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立刻又玩起微信。老婆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了,骂道:“玩玩玩!天天玩!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孩子不是你亲生的!”男人一听大发雷霆:“尼玛!!早就怀疑很久了,你终于敢承认了哈!”老婆:“我怎么就不敢承认!你去客厅看看,你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是你儿子吗!”

发表时间:1月16日 21:12

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欢

发表时间:1月9日 17:29

元宵节到了,愿你尝着汤圆,快乐过节。

发表时间:12月8日 14:44

储存阳光,必有远芳。心中有暖,又何惧人生荒凉

发表时间:12月6日 3:33

明天想出去玩 不知道和谁男朋友出去玩才能不挨打

发表时间:7月25日 20:1

月,是春天的季节,三月,是花儿的家园,它们笑着,张开了小嘴,吸着春天的气息,互相笑开了颜。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