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薛桐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柔情杀手|嘉兴市|21岁|高中|简历|留言|薛桐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9日 11:12

爱过和瘦过一样没用。

发表时间:1月8日 18:46

说好了手牵手走近殿堂,最后的最后,我只是你的伴郎。

发表时间:4月24日 12:3

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想象中还要坚强。

发表时间:3月6日 7:51

我熬夜成瘾,却换不来你一句晚安。

发表时间:8月26日 23:13

光阴待我从来不薄凉,岁月于我从来不复杂。山一程,水一程,兜兜转转,丢丢捡捡,初心无染,性情未变,依然在苍凉流年中,寻得一份至纯之美的享受,依旧在纷扰尘世中,坚守那份至真至诚的本色。

发表时间:9月12日 8:11

女生晒照的自我修养:自拍三千只取一张。

发表时间:8月5日 8:41

我们就是被生活玩的惨兮兮的人,但是我们仍然快乐的活着。

发表时间:1月20日 2:45

我喜欢旅游,喜欢好山好水的风景,但是我却不愿一个人去旅行。因为再稀罕的景色看多了也腻,除非有人陪我一块儿看,要知道景永远是死的,只有人才会赋予景意义。

发表时间:12月17日 14:3

我们是那么的分散在岁月的风中,回首往事,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虽然,曾经在一起那么的艰难。

发表时间:11月17日 9:27

人生本来就是有无数的岔路口,在没有经历过的时候,谁也无法判断哪些选择一定是到达终点的最优路径。

发表时间:6月27日 16:5

遇见你,是我生命的幸运;爱上你,是我生命的愉悦;失去你,是我生命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此生惟愿爱你!

发表时间:7月25日 9:31

每个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经无药可救过。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