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迪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请务必收回成命|嘉兴市|28岁|专科|简历|留言|赵迪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0日 13:17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人才,可是我错了,我不是,我竟然是一个天才。

发表时间:10月4日 21:12

忙碌的日子,莫把休闲忘记;奔波的岁月,莫把苦涩埋藏;炎热的季节,莫让烦恼干扰。周末到,愿你尽情享受,把幸福抓满。

发表时间:7月24日 17:45

你什么都舍不得扔,还谈什么生活质量。

发表时间:1月21日 11:8

愿你好好爱自己,活成独立坚强的模样,做自己的女王,勇敢地大步向前,心之所向,终会抵达。别怀疑,你值得世间所有美好,8月你好。

发表时间:3月19日 21:46

人还是要乐观,心碎了就对自己说,碎碎平安。

发表时间:1月16日 16:3

什么叫分手了不要和好会重蹈覆辙,我只知道如果你愿意回来,还是我最宝贝的宝贝

发表时间:7月5日 13:17

我爱你,凡不爱你的都是傻子。

发表时间:2月12日 15:55

凤姐不化妆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犀利哥说:虽然我很穷,但是我要饭也要有型。

发表时间:12月7日 17:57

秋分秋分,福气纷飞;秋分秋分,祝福纷纷;好运好运,从此常驻;开心开心,即日逢源;短信短信,源源不断;祝福祝福,幸福一生。

发表时间:3月25日 7:38

点蜡烛, 用好的床单, 穿上炫丽的内衣 不要特殊场所才用 今日就是特别的一天 ?

发表时间:5月23日 7:29

花园里百花盛开。紫红紫红的杜鹃花上了一块紫红的花帘子!月季等花儿都开了,它们争芳斗艳,芬芳吐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使花园花香袭人,十里飘香,让人流连忘返,感到心旷神怡。

发表时间:4月20日 16:27

我变成所有你想要的样子,可丢了自己,也未曾拥有你。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