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苏忠梓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梦里都坚守的信仰╮|嘉兴市|27岁|大学|简历|留言|苏忠梓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17日 15:35

漂亮很重要 努力更重要

发表时间:3月27日 9:17

即使如此小心翼翼我还是把你弄丢了。

发表时间:8月20日 21:50

七月十五中元节,为年求来这到符,保你好运展鸿图,健康合家欢,百邪不侵永平安。赶快转发吧,让你的朋友也过一个美好的中元节!

发表时间:2月16日 19:39

?有福同享,有肉你长。

发表时间:12月14日 4:26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了,你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最难放下的是一些你从没真正拥有过的人和事。

发表时间:4月22日 22:49

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

发表时间:7月8日 1:22

年终总结会,老板又在灌鸡汤:“我们要做一个狼性团队,要有狼的团结、不服输….”就在这时,后排一个同事站起来说:“要培养一个狼性团队首先你要喂他吃肉,不是吃屎。”

发表时间:3月8日 21:46

我见过万物生长 喜鹊在枝头歌唱 欢快的树叶迎风鼓掌 你在奔向我的途中笑意满庞

发表时间:9月28日 12:15

所谓的正确,就是即使作出的选择失败了,也不会后悔。

发表时间:8月20日 13:21

还有谁跟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执着。

发表时间:7月10日 9:49

男人小富换车,大富换房,暴富换老婆。

发表时间:8月24日 1:51

即使过去只是一段回忆,但是对于我却是美好的。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