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黄佑琪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能寂寞是一种境界﹟|嘉兴市|31岁|大学|简历|留言|黄佑琪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4日 4:23

世界停止旋转,抬头看日光如你温暖,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发表时间:6月4日 22:8

?清明节这天我和家人去扫墓,女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干嘛呢?我说:给家里人汇款

发表时间:9月7日 9:46

花瓣飘落是想跟风起舞,黄叶飘零是想春风来度,咖啡变浓是因牵挂的苦,流行陨落是因我的许愿化作祝福。劳动节了,对你说声:劳必有获,你一定会幸福!

发表时间:1月26日 24:29

为了以后做喜欢的事,现在先做不喜欢的事。

发表时间:3月22日 13:41

你还有时间选择是继续当条单身狗还是跟我过七夕

发表时间:3月25日 18:48

我上那么多年学,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习题,顶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参加残酷的各种考试,然后实习,谈恋爱,分手,工作,加班。我那么辛苦,竟然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发表时间:4月27日 7:7

你是我不敢忘记的曾经

发表时间:9月26日 6:5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这辈子我不后悔爱过你,但却也不愿意和你重来了。

发表时间:6月20日 12:41

努力做一个温暖的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早安~

发表时间:12月14日 10:12

不管折不折腾,适合你自己的,就是最正确的。追求最合适自己的东西,就是追求的意义。

发表时间:9月25日 2:8

生与死,冷眼一瞥。行者,且赶路。

发表时间:5月13日 8:25

保持眼界开阔和脚步向前,你就会找到你需要的一切。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