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伍柔振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ゞ我爱故灬我在|嘉兴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伍柔振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4日 21:11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发表时间:7月15日 1:8

牛郎织女告诉我们,距离和时间都不是问题,只要有爱。亲爱的虽然隔得远,虽然我们见得少,但是爱,一直在。七夕节就算不能一起过,但是我知道,我们有以后,很长很长的以后。?

发表时间:9月12日 13:1

像是远山的樵夫遇见了渡河的行者,丢了满捆的柴火。

发表时间:9月10日 20:25

你说,你喜欢我?!其实……我一开始……其实我也……唉,跟你说了吧,其实我也挺喜欢我的。

发表时间:5月11日 9:7

真正讨人喜欢的人只有两种,一种是无所不知的人,一种是一问三不知的人。

发表时间:6月27日 20:54

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跑的用意。

发表时间:12月30日 19:27

总有一个名字,会让你立刻停止笑容。

发表时间:3月28日 5:33

武汉你好吗?武汉挺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一起加油,共渡难关!

发表时间:1月4日 19:37

爱上你的那天不是因为你有多好,而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吃得很饱。

发表时间:8月1日 20:16

世界那么大,不胖点怎能一眼被你找到

发表时间:6月20日 7:24

很多节日都有美丽的传说,很多祝福都有华丽的辞藻,许多故事都有美满的结局,随信赠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端午节了,愿你一切都好!

发表时间:1月30日 20:18

不要把世界让给那些瞧不起你的人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