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鲁馥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人心是会变的|嘉兴市|32岁|高中|简历|留言|鲁馥天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8日 19:18

有时候单身很好,至少没人能伤害你。

发表时间:6月1日 12:24

努力经营自己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并且借由着这些美好,告诉自己不要低头,即使人生多艰,世事无常。晚安!

发表时间:11月28日 21:29

人生是条坎坷路,会遇到挫折,困难,但在这些挫折和困难面前,我们不能退缩。要知道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面对任何的困难险阻,要有顽强不屈的意志,用这种意志去克服它们

发表时间:2月2日 6:17

愿你走路带风,永怀爱意。

发表时间:3月7日 3:47

一见钟情,是用了半生寻找。日久生情,是用了半生依靠。

发表时间:8月16日 24:58

上天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已决定好我们是贫或富,但是能决定我们是否能获得幸福的人,是我们自己。

发表时间:9月21日 12:41

夜深人静的时候别矫情,孤独无依的时候别回头。

发表时间:3月22日 11:56

花开娇媚艳如雪,花落飘舞悲如诗,樱花季,樱花祭。

发表时间:5月20日 13:18

人生都是从复杂到简单的忘记用语言动作来表达丰沛情感,单薄时间支撑起的回忆总不敌前程来的现实汹涌,于是最后索性独自走一程,再没有了言语。

发表时间:11月21日 23:35

骨子里有坚强,言行中有教养。交往中有包容,心底里有善良。早安~

发表时间:7月15日 14:52

你是不是失去了记忆,所以才忘了说我爱你。

发表时间:5月23日 3:38

耽误你的不是运气和时机,而是你数不清的犹豫。早安~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