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郝枝英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空白壹片|嘉兴市|3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郝枝英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6日 13:36

十五圆月照九州,各族人民欢乐游。威风锣鼓雄狮舞,高跷秧歌使劲扭。全神贯注花灯瞅,灯谜趣味把人留。目不转睛顾欣赏,甜蜜汤圆不可漏。愿你元宵节喜乐!

发表时间:1月24日 19:2

谢谢你,在我最艰难的岁月里,陪我一起度过,未来的每一天,我依然努力让你幸福快乐!

发表时间:6月20日 2:20

成年人的“心平气和”有时候并不是一种真正的宽容,只是以前那些拿来解决与他人冲突的精力和情绪,现在需要更多地被拿来,去解决和自己的冲突。

发表时间:1月21日 19:13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发表时间:12月20日 8:41

爱你这条路,我走到了万劫不复

发表时间:6月18日 7:42

学会了一个人吃串串,也学会了一个人吃火锅。

发表时间:1月9日 5:8

有时候,被别人伤害,嘴上说没事,其实心里难过的要命!

发表时间:5月22日 23:58

今年风很大,吹来了我的19岁。

发表时间:10月28日 5:47

人生万千,世事无常。有的人本来幸福着,却看起来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却看起来很幸福。知足是一种心态,一种人生修养,人生也就是在绝望与希望间在徘徊的,每一个活着的正常人,都是会给自己一个目标,且不管这目标是高尚还是低俗的。人们沿路走去,有阳光,也会有阴霾。

发表时间:11月4日 5:24

夏日是调整心情最好的季节 尤其是黄昏与晚风

发表时间:7月29日 18:54

多少黑名单,曾经互道晚安;多少特别关注,后来形同陌路;多少隐身可见,最终互相亏欠。

发表时间:10月4日 14:46

夏天太浪漫了 我想请它吃顿饭 如果你有空也可以一起来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