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方菲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也许是我还懂事|嘉兴市|23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方菲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9日 5:49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说爱你》

发表时间:11月3日 19:14

日子和我都有点难过”

发表时间:4月22日 21:14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

发表时间:10月4日 11:18

我仍然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认真,你随意。

发表时间:2月24日 21:12

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说真诚的话,就会得到温暖。

发表时间:5月17日 9:37

你可以不漂亮,但不可以不努力。

发表时间:9月28日 6:12

你为他放下一身骄傲,他却连你爱他都假装不知道。

发表时间:8月20日 3:40

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发表时间:2月16日 10:20

在梦里想你,一种甜蜜在心中荡漾;在笑中懂你,把快乐品尝;在浪漫里吻你,畅游在爱的海洋;温馨的拥抱,充满玫瑰的芬芳;与你相识相守,不离不弃,一生一世,让幸福地久天长。

发表时间:8月14日 3:48

轮子滚动地面发出的摩擦声,依旧不像旅行者描写的那样动听,但却不再让我感到烦躁,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心平气和地游走在任何地方,无论下一站去哪里,下一个人在哪里。

发表时间:10月28日 20:53

你是个有担当的人,在你的职责里加我一个吧。

发表时间:4月9日 23:49

爱一个人是想牵他的手走在阳光闪耀的路上。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