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游浩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时间是个庸医*|嘉兴市|26岁|高中|简历|留言|游浩兵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5日 12:8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只是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所以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吧。

发表时间:1月3日 4:49

人生路上行人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发表时间:3月5日 11:42

有时候,我们把说说改的那么频繁,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们却忘了,也许别人根本没有在意你。

发表时间:7月12日 1:22

人生若只如初见,爱一个人如果累了,我们就回到第一天见面的时候。鼓起勇气就像初次见面那样说一句:嘿,你好。余生请多多指教。

发表时间:7月13日 19:43

愿百日后的你能不负自己

发表时间:12月8日 15:34

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诉你我干了些什么,也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你在没有我的时候是怎么度过的;我不再试图从沉默中把自己解救出来,不再逼着自己喊叫,发作甚至辱骂,我心甘情愿的让我们悄悄的淹死在这劈头盖脸的沉默中;我和你就真的完了。

发表时间:7月14日 12:40

我喜欢你,第七种喜欢是我终于知道了爱有归属,悬着的一颗心会降落。那我现在应该被丢在崖底,山间的风刮不到我,只有淤泥边长着腐烂的植株。

发表时间:5月29日 15:53

那件幸福的小事叫下厨

发表时间:2月18日 2:40

立夏到来日渐长,迎面而来是骄阳,天气阴晴很无常,出门带伞莫贪凉,隔夜饭菜不能尝,利于身心利健康,总把朋友记心房,一夏顺心又清凉。

发表时间:10月15日 10:43

小混沌,个小,皮薄,只要往开水中一捞,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鲜美!

发表时间:9月6日 21:59

来得及,考得上,做得到,你能行

发表时间:2月8日 13:49

心底那个渴望成为的自己,不是我们奔跑的终点,而是我们现在出发的地方。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t is eager to be ourselves, not we run to the end of, but the place where we go now。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