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伍庆晶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豹文MM|嘉兴市|31岁|高中|简历|留言|伍庆晶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28日 3:26

小时候觉得网吧是最浪费钱的地方,二十块钱一下午就没了,现在觉得网吧是最省钱的地方了,二十块钱就能坐一下午。

发表时间:7月5日 23:39

落魄的时候遇到心爱的人,是一场劫难。

发表时间:2月1日 20:48

你真是把我所讨厌的人的样子都诠释的很到位,你让我怎么说你好。

发表时间:9月20日 4:13

总有一场雪会不期然地落下来,那漫天飘飞的思绪,让人泪流满面,2020年第一场雪。

发表时间:6月15日 14:33

发生的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你从生活里得到什么,源于你给予了什么。

发表时间:11月6日 18:22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发表时间:7月5日 10:11

我们人类好像一直被时间夹在缝隙里,片刻地偷生。虽然一时间做不成艺术家,但手艺人总不会饿死。我们还年轻,可以花大把的时间,用来追梦。

发表时间:3月30日 11:36

开心的事是,我喜欢你两年,难过的事是,我喜欢你两年。两年前喝了一杯你酿的酒我醉到现在。

发表时间:6月11日 18:48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却各自在人海中流浪。

发表时间:11月3日 15:16

原谅我从未给你长大后的拥抱,愿你在我生命中陪伴我再多一点。

发表时间:6月14日 1:40

无论那路神仙,在踏入一场真正的恋爱后,都会沦为一介凡人。

发表时间:7月24日 20:8

何必把酸楚的心事说给不想听的人听。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