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罗妮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黑框丶眼镜|嘉兴市|20岁|大学|简历|留言|罗妮兵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0日 8:24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发表时间:11月15日 20:5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奋斗是描绘青春的底色,是走出逆境的光芒,是改变命运的力量,恰如诗人郭小川所吟诵的:“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大胆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进,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人生可怕的不是挫折,而是遇到挫折偃旗息鼓迷失方向,青春感叹的不是短暂,而是辜负韶华,碌碌无为。

发表时间:7月17日 18:41

不纠结、少俗虑、随遇而安 以一颗初心、安静地慢煮生活。

发表时间:4月9日 7:55

我不会玩LOL,我也不敢玩LOL,我怕我玩上瘾就不会陪她了。

发表时间:1月15日 1:49

因为梦想,所以选择远方。因为无所依靠,所以必须坚强。

发表时间:4月9日 12:19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快过年了你还没人要

发表时间:5月11日 5:18

似水流长的年华里,每一个琳琅的日子都似一片粼粼的波光,平静地流逝远方,却只在河床深处才见礁石和漩涡,伺机暗算年少的澄澈和无知。这大概就是时光的艺术。

发表时间:1月23日 3:45

想坐在被阳光洒满的书桌前花掉一个下午写一封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的信给你。

发表时间:8月15日 19:15

爱旅行就去旅行,大不了有多少钱就走多远的路,有多大本事就靠本事混多远的天涯。

发表时间:10月23日 13:36

朝着梦想的方向自信的走下去,把生活过成你想象的样子。

发表时间:3月7日 4:54

但愿,你流下的眼泪都是拥有价值的,而不是毫无作用。

发表时间:1月18日 9:38

下雨了,不知你在为谁撑伞,怀里留着谁的温度。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