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戴钰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相亲相爱相信你c|嘉兴市|26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戴钰达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4日 18:48

爱情最好的结果就是这个红本本,恭喜两位通关成功,拿到这神圣而又别具意义的证书。

发表时间:9月27日 24:47

每一个故事都会结束,但是生活中,每一个故事的结束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发表时间:12月21日 2:15

爸妈让嫁的不一定要嫁 爸妈不让你嫁的一定别嫁

发表时间:7月10日 11:35

你好像,四月的雨,七月的风,十二月的骄阳,总是这么恰到好处,又让我那么的猝不及防。

发表时间:8月6日 17:22

近视有什么不好,何必要把这个世界看得那么清楚。

发表时间:9月30日 14:12

站在九月的港口 满眼阳光 点点滴滴是起点 也是终点。

发表时间:4月5日 16:36

除了我,每个人都不适合与你白头到老。

发表时间:3月7日 1:9

爱情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它不会因为一个人失去就让另一个人得到,它只会让所有的人都心碎。

发表时间:12月27日 10:4

喜欢一个女生就多买点东西给她吃,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发表时间:4月29日 5:48

?我一不高兴就喜欢吃东西,一吃东西就发胖,一发胖我就很不高兴。

发表时间:2月23日 8:2

爱情大概是这世上最变化多端也最循规蹈矩的存在,一开始只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个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争执、歇斯底里,于是我们都忘了一开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发表时间:9月18日 16:54

始终纠结在舍与不舍之间,卑微的一塌糊涂,尽管在怎么伪装自己,依旧没有快乐的感受,生活到底公平不公平,真的不好说。但总是能听到人们对生活的呐喊,内种要用强有力的声音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听起来很是凄凉,在坚强又怎样,无法继续的每一步,摧残在每一天的时光里!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