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王洋珍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若是冇灬若是|嘉兴市|22岁|本科|简历|留言|王洋珍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0:42

我极端敏感,你做什么,讲什么话,不顾及我的感受,就是一点一点推开我。

发表时间:5月23日 17:29

看见前任很难过的发微博说和小三分手了,很伤感什么什么的,我进去点了个赞。

发表时间:4月22日 9:21

中国放假的准则:欠了的迟早要还的。

发表时间:9月26日 5:9

少点以为,多点作为.

发表时间:4月2日 11:1

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

发表时间:2月17日 6:1

回忆就是把所有的伤心重新走一遍,而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

发表时间:3月7日 19:10

随着年龄的增长 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 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 而是算了吧

发表时间:11月5日 12:35

别老想着征服世界,我们有时连准时起床都做不到。

发表时间:1月17日 18:57

从小到大读书也不怎么好,玩游戏更是没天赋,也被人说过太好骗,大概找到你是我一直以来做的最聪明的事情。

发表时间:1月22日 8:14

我想念我的童年想念我的童年生活想念我童年时的玩伴

发表时间:3月13日 19:36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感谢您给了我生命以及让生命有价值。你的皱纹是我成长的经历。妈妈,我是您最杰出的作品。妈妈,谢谢!

发表时间:5月15日 8:42

因为前途有无限可能性,甚至可能一步坠崖,所以今天还在努力的我们才超帅呀。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