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邹广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爱上一匹野马|嘉兴市|27岁|大学|简历|留言|邹广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30日 4:27

想去地方很远 所以要更努力才可以呀

发表时间:3月5日 23:34

雨,依旧下着;我,依旧想你。直到世间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爱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发表时间:11月20日 18:37

年少时我拼命的玩,现在我玩命的拼。

发表时间:5月30日 17:54

每一个深夜不关机的人,都有一份不敢言明,也不敢错过的期盼。

发表时间:5月2日 3:59

脾气看起来很大的人往往气消的很快,总说要走的人通常不会离开。

发表时间:4月30日 9:22

你可以成为我20岁的生日礼物吗

发表时间:12月19日 20:31

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首先让自己过充实有追求。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只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还有身边志同道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

发表时间:5月28日 3:58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发表时间:3月3日 19:50

跌倒了站起来,换个好看的姿势再倒下去。

发表时间:6月11日 20:32

很想要每天都保持好心情,不管晴天还是雨天,不管自己经历了什么。

发表时间:1月13日 22:42

分手的那天,你对我说你的心永远不曾在我这停留。

发表时间:8月2日 13:22

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