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钟胜启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请叫我阿宅。|嘉兴市|27岁|专科|简历|留言|钟胜启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3日 16:41

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发表时间:4月23日 22:27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Any one thing, as long as be most willing to, always simple。

发表时间:12月4日 2:20

离开你的人是为了向你证明,留下陪你的人是有多珍贵。

发表时间:12月1日 9:39

待全班男生长发及腰,再期末考试可好。

发表时间:11月11日 2:57

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波澜不惊

发表时间:2月7日 12:44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我哭,因为值得我哭的人,不会让我哭。

发表时间:8月13日 2:28

在晨光中慢慢醒来,听听鸟语,闻闻花香,让情绪更加舒畅。抛却烦恼忧伤,接纳快乐芬芳,让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让每一秒都尽情飞扬。早安。

发表时间:4月3日 11:42

光棍节,专堵牵手情侣,必须从他俩中间走过去!哈哈哈~~

发表时间:10月7日 3:32

幸福是比较级。并非与别人比较,而是与自己曾经的不幸福比较。

发表时间:1月6日 3:23

世上帅哥千千万,没一个与我有关

发表时间:4月19日 2:53

小年来到,喜气满满,吉祥笼罩,开心微笑,祝福发送,好运来到,祝小年开心,鸿福齐天,健康发福,幸福荡漾每一天!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3:6

你连我都不爱 爱什么? 爱马仕吗?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