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宇维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摆摊。卖情菜|嘉兴市|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赵宇维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6日 5:24

听过无数话,看似都很有道理,但我最信两句:一个物以类聚,一个因果报应。

发表时间:2月5日 21:2

井底之蛙也有一片天空

发表时间:6月26日 7:35

在爱情里,原来知足也是一种幸福。

发表时间:9月6日 14:9

我只想安身立命于我的世界里,勇往直前不被太多负面情绪左右。

发表时间:2月9日 3:7

我还是个小朋友,爱哭爱耍小脾气,可爱十足,只是没那么容易动心了。

发表时间:8月20日 9:48

友谊的玻璃瓶被放得很高且布满裂痕,一有风吹草动就摇摇欲坠。

发表时间:9月11日 17:27

心情不错,晒一晒上次拍的,也算是满足了一把,海陆空都拍了。爱好也满足了。

发表时间:11月25日 22:27

爱你的人在你身边,你要在意;不要等离开后才懂得什么才是真爱。

发表时间:4月13日 12:43

作业我没惹你,你干嘛老跟着我,过年啦都不放过我。

发表时间:7月22日 15:29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发表时间:4月24日 23:10

你的微笑让我魂绕,你的滋味让我难忘,你的甜蜜让我回味,你的外套我要脱掉,你的内涵我要看到,你的全部我要领教,你的芳香我要吸光,你叫我的心在荡漾,你叫我爱的发了狂,我决不能让你跑掉:粽子!

发表时间:6月21日 1:39

把恐惧留在自己心里,把勇气给大家分享。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