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崔申鹏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挥散不了的阴霾|嘉兴市|21岁|高中|简历|留言|崔申鹏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10日 14:11

考完了待在家里,天气热乎乎,空气黏糊糊,心情有点解脱后的高兴但是又有点焦虑和烦躁。

发表时间:4月11日 12:32

你的多情毁了我对你的痴情。

发表时间:11月15日 2:6

树上耀眼的彩灯,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祝福你快乐一生。日光从指尖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你平安夜快乐。

发表时间:9月1日 7:22

初三最后一节课,老师说:“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

发表时间:5月13日 10:5

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发表时间:3月18日 18:57

happy passer-by all knows, my distressed there is no place hides.

发表时间:3月29日 15:36

从今天起,我永远十八!

发表时间:11月10日 14:46

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比粉粉的棉花糖和软萌的小兔子还要可爱一万倍,好喜欢你呀。

发表时间:4月14日 3:46

看过一千种关于春天的句子,都不及这一刻唯美的落日黄昏和恰好的微风。

发表时间:11月9日 4:10

困住我们的从来不是年龄,因为我们对待年龄的心态,我们总以为太晚了,却正是在这样的惋叹中再次错过了从现在开始的机会。晚安

发表时间:2月7日 8:49

内心的欢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悦。

发表时间:12月23日 2:57

已经进入写作业心烦不写作业心慌的恶性假期阶段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