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李怡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椛若离枝|嘉兴市|28岁|大学|简历|留言|李怡瑾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7日 12:24

别说配不配,块钱的打火机也能点着万块的香烟。

发表时间:8月2日 19:22

烈日炎炎:形容夏天阳光强烈。也可称“赤日炎炎”。例:“烈日炎炎似火烧”。

发表时间:3月8日 23:55

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我们都爱了但是忘了。走的时候你哭了还是怎了,我只是疼了但还是笑了。我想引用一句被说过很多次的话,我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全部给了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

发表时间:10月1日 4:57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加布瑞埃拉·泽文《岛上书店》

发表时间:12月25日 21:40

我想吃点清淡的 比如:火锅

发表时间:7月14日 14:11

秋风绵绵,秋雨涟涟,秋风秋雨相携相伴,秋日暖暖,秋月朗朗,秋日秋月相扶相掺,秋叶黄黄,秋果满满,秋叶秋果相互助长,秋期短短,思期长长,秋天祝福提前送上:立秋悄悄登场,莫忘添衣加裳。

发表时间:4月9日 18:36

这个地球上有几十亿人口,我们相遇的几率是几十亿分之一,纵然这么渺茫,我们还是遇到了对方。

发表时间:5月3日 5:5

今日你轻易背弃许下的诺言,他日你必定品尝酿下的苦果。

发表时间:8月16日 14:22

说真的我没为你赴汤蹈火过可奋不顾身心甘情愿一败涂地的时刻从来没少过

发表时间:2月15日 23:30

?成年人为什么喜欢玩这种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的臭把戏

发表时间:12月10日 5:42

我心里有个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发表时间:11月14日 21:41

用一份色彩鲜艳的水果捞迎接我们的夏天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