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范鹏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英雄联盟碧凡|嘉兴市|25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范鹏朝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2日 4:55

不仅要活的像钻石一样闪耀,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

发表时间:6月9日 19:30

我可以借着一腔孤勇四处流浪不麻烦任何人。

发表时间:9月27日 4:48

以真诚为伍,才会有快乐的明天;以坦荡做伴,才会有潇洒的一天。

发表时间:7月17日 5:53

与曾经的横冲直撞渐行渐远,在铆劲刻画成年的形象,会隐忍的那一刻并不是窝囊。

发表时间:1月26日 22:4

在婚礼上应该发表的感言是:感谢误会,感谢分歧,感谢争吵,感谢偏执,感谢横眉,感谢没有分手。

发表时间:9月22日 11:37

一个民族,千百万人里面才出一个天才;人世间数百万个闲暇的小时流逝过去,方始出现一个真正的历史性时刻,人类星光璀璨的时辰。

发表时间:12月20日 22:42

靠自己,才能无惧艰难,靠他人,永远害怕风霜,别怪困难时没人扶你,别怪危险时没人替挡,你若强大,困难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险也能无视。

发表时间:7月14日 17:38

分手快乐,没你怎么快乐。

发表时间:11月2日 2:18

当我觉得你不再特殊的时候,我就会变回我原来的样子,高傲洒脱,随性坦荡,也很极端,你或许会觉得我很酷,对啊,不爱你的时候,每个女人都很酷。

发表时间:9月13日 21:50

命运从不相信眼泪,它相信的只有与之抗衡的人。

发表时间:11月30日 10:38

其实我们应该再晚些认识,你正好成熟,我刚好温柔,而现在的我们就像开了场玩笑。

发表时间:6月10日 23:29

若深情不能对等,愿爱得更多的人是我。
嘉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嘉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